close

現在是08/4/9 AM02:20

地點:正確想到地點應該是捷運上



我去年開始玩一款線上遊戲-信長的野望
背景是日本戰國時代
人物跟動畫都做的很精緻 是一款相當有趣的遊戲

玩過線上遊戲的人應該會知道打王
打王就是要和其他人一起組隊去打 無論那個人是你認識還是才剛組到的


幾個禮拜前我跟我私頻內的朋友一起去打黑雷
黑雷是個討人厭的王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打就打了快一個小時都還沒死一隻
因為阿婆老是被黑雷甦醒然後2魔祝回血 不然就白燈後甦醒然後45完回
打到爆了兩張符 火氣燒起來還是沒過


那次是我第二次打黑雷
組成有刀鍛 神典 藥(我的朋友) 召陰(我) 武士 另外兩個止術手我忘記了
我忘記那次是不是當主攻手 但是我當時是穿血耐裝去打

我那時候打怪是召=>百鬼=>睡 或是召=>凝=>雷斧=>百鬼

雖然有人說催眠 睡怪這種真的是靠運氣 所以有沒有穿血魅裝都差不多

但那次我運氣湊巧就是不好 打3睡2 可是我一直睡不到2
結果就是 3號一直死不了

當然 你花了很久的時間一直在打同一隻怪 然後你又看到他的血條剩一點點快打死的時候又滿血
你的心情會不會很LOW ?
就像一腳踏上有熱氣還軟軟的狗屎一樣LOW

沒錯 那時候我的確心情有被影響
然後鍛大看怪一直不死 就直接下指導棋
指導棋就差不多是用命令的口吻在告訴你該怎麼做

鍛要我百鬼完直接雷斧 她認為速殺怪比較好
可是我穿血耐裝 所以雷斧不痛除非凝神 不然根本沒破千
雖然她說的也沒有錯 可是我還是多多少少有點不滿


這之前 因為我睡不到2 然後神職剛好跟藥師有認識 可是她不知道我們認識
所以她就跟藥師說悄悄話 說2其實很好睡
之後藥師就跟我說她說的這句話
雖然她可能是有心 也可能是無心 可是不管有心無心 當事人聽到了還是會不開心

在3打不死 又聽到神職說的話 再加上鍛跟神職都有對我下指導棋搞的我是一整個心情很差


好不容易黑雷終於死了
可是隊頻沒有人說話 應該是都在各自的私頻內講話

沒有人說話 氣氛只能在尷尬的地方擺盪




當時回到城內後 就私底下問了藥師 因為藥師那時候在神職跟鍛的頻道內
我問他 她們有沒有說我怎樣
藥師只說她們沒說什麼 所以我又問藥師她們有玩過召陰嗎
藥師說 她們玩很久了

所以我什麼話也沒辦法說
兩個玩過我這個職業的人對我下指導棋 再加上我又覺得我可能會被黑而自暴自棄下
反而讓我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

我就對藥師說 我認為我的打法沒錯 而且她們說的話讓我不開心
我說了一些 自以為反駁的話 自以為好像這樣就能安慰自己的話



老實說做這種事 還蠻沒有意義的
就算我私底下對藥師說了那些話 或者對不認識她們的人說了她們如何如何的話

那又怎麼樣?

她們根本不知道 她們甚至馬上就把我忘記了
她們根本不在意我這個人到底說了什麼
就算知道我說了那些話 也只會被認為很蠢 是個無知的人罷了

這根本是我反應過度 說出來的蠢話 別人看在眼裏 只會覺得這是很無謂的事情



當我意識到這些後 就跑去找藥師 對他半開玩笑的說我要告解

藥師對我說 :

一般人看到電燈泡壞掉了 就會馬上去換新的

可是天主教徒看到電燈泡壞掉了 他們會站在原地思考 為什麼電燈泡壞掉了。

嗯哼~真的是還蠻感人的 但他後來又突然冒出一句 :

可是我認為 思考一下就好 電燈泡還是要快點換。






所以當下的我 馬上就去買了一套血魅裝 一路打完水神又打完大蛇 直進空二

後來我跟藥師的殺陣從析雷一路打到火雷 血土裝 我主攻 每隻都一次過





還好我沒有浪費時間在討厭別人身上 也沒有浪費時間在咒罵別人身上

執著的人就只能停滯不前 放下的人才會成功











想不到我也有說大道理給別人聽的這一天(茶)

還是海綿寶寶才能安慰我的心靈


P.S.謝謝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