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別人友善 別人不一定對你友善

但你對別人有敵意 別人一定對你有敵意




08/4/9 PM:03:09


之前在msn上面看到某個人的id上面打了這句話
讓我想到我的高中生涯

記得以前高中我我不是很喜歡待在學校 只想早點畢業
因為班上有很多人喜歡私底下說別人壞話 男生女生都一樣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我上高中的那段時期

雖然只是某一群人是這樣子
但他們不是負負得正
他們就像沒有絕對值的負號
他們說的壞話就像圓周率沒有底限


在他們其中有兩個女生 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她們非常喜歡說八卦
好像是剛上高一的時候吧 她們就在廁所裏面講我們班的人怎樣怎樣
然後被別班的聽到
搞的別班都認為我們班的人很喜歡說別人壞話
認為我們班是個很糟糕的班級

她們兩個認識了很多人 但也被很多人討厭
我還經常聽到別班的女生說她們兩個的壞話

就連我也被她們說過(攤手)

我想班上沒有一個人是沒被她們說過的


我是哪裡招擾妳們? 小姐

還把別人的名字大剌剌的貼上校版 就算妳們真的認為我說話太過(其實我們也沒聊過幾次天吧?)
也不用害我變的這麼高調呀 我很害羞的(摳鼻)

雖然這是高一的事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但能讓我記這麼久的 也只有妳們了


真是集壞話於一身

這就好像回音一樣 你說出什麼話 回來的就是什麼話

說別人壞話時別人也在說她們壞話


高二的時候有分班 別班剛轉來第一天 就在廁所說剛轉來的別班的女生壞話
還被隔壁班拿來說嘴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在廁所嘴砲 這是很危險的 會有跳彈)

班上女生都知道她們兩個的行為 所以不太和她們接近
因為她們總是跟男生在一起講八卦

搞得她們上體育課的時候 只有兩個人坐在角落
其他人都很開心的在一起聊天


因為不只我們班有人討厭她們 連別班也是



後來記得其中一個女生 在高三那年她跟別班的男生交往

做了那件事 被她男朋友說出來

結果這件事就不知怎麼傳的快被全校的人知道

搞的那個女生躲起來偷哭

學校這個圈子很小 很容易被別人知道 自然被指指點點





說人者 人恆說之



大學教官有給我們看一封信 雖然很老梗 不過卻很真實

內容就是說一個年輕人 他因為禮貌待人而得到了工作
他其它49位同學 裡面不乏有成績比他好的 卻沒有得到這份工作
為什麼? 因為老董客氣對他們 卻只有那個年輕人禮貌相待

結語是 你怎麼對別的人事物 最後一定會回到你身上






當然後來她也跟那個男生分手了 分手原因是兩個人都劈腿

最後她只落了滿身臭名



畢業之後 很多人都記得她們

記得她們很喜歡說別人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