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9 PM : 03:47



很多女生看到蟑螂會尖叫


可是我卻聽過一個說法

看到蟑螂會叫的女生 其實比牛還壯




以前小時候去爬山
山路邊通常都會有一個涼亭供遊客休息

那時因為下雨 我就跟家人坐在涼亭裡面休憩
然後就看到角落有一隻很長很大隻的毛毛蟲
大概有7.8公分左右 跟無名指差不多粗
牠大概是無意間爬上來的

我那時從未看過這麼大隻的毛毛蟲
我想 如果牠長大一定會變成很大很漂亮的蝴蝶

現在想想 要是我事先用樹枝把牠挑到旁邊的草叢就好了


當時我的隔壁坐了一個阿姨
當她一轉頭看到那隻毛毛蟲就馬上尖叫起來
陪著她來的那個叔叔 馬上過去把毛毛蟲一腳給踩死


也許有人認為這沒什麼 畢竟他們很討厭蝴蝶或是毛毛蟲
可是我真的想一腳踩死那兩個人

現在生態環境都被破壞掉 蝴蝶可能要飛很久的路都還找不到合適的生產地點就累死在路上
那隻毛毛蟲好不容易長這麼大 居然就這樣結束牠的一生 牠甚至還沒變成蝴蝶!


你們到底有什麼權利這樣殺死一條生命?
就因為那位阿姨在大聲尖叫表達她的害怕嗎?(大嬸 快回火星去吧 地球不適合妳)
老實說我從她的臉上根本看不出來她很害怕啊?
毛毛蟲到底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就因為牠長的跟我們不一樣嗎?
你不喜歡別看就好啦?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牠呢?



或許過了很多很多年後 世界上的人類都死光了
蟑螂繁衍 進化 在地球上建立起自己的社會 就跟現在的人類一樣
牠們把人類的化石挖出來 放在博物館裡面


有天 蟑螂爸爸帶著牠的孩子 去博物館看展覽

蟑螂小孩指著人類的化石對著牠爸爸說 : 爸 你看 那東西好噁心!










P.S.謝謝笨舞舞小姐的哭叫提供給我的靈感 還有補習班老師的金玉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