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20    AM:11:07

 

 

 

 

前陣子好像很流行一些關於直銷的問題

還有人上了節目 甚至是引起討論戰(?) 之類的

直銷 以我對它的瞭解 應該是個不算太有趣的賺錢行業吧?

畢竟很辛苦 要一直講話講話 我看我有個朋友就做過這樣的打工 她連嗓子都啞了

簡單來說 直銷大概是 走在路上就會被一些人給半途攔截

然後開始用他們的口水一直往你臉上噴這樣


最近有印象的是西門町在六號出口賣自己做的那些小東西的人

因為本來就很貴了 所以我並沒有很想買

剛好我媽有買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們說買過了 可是他們又很積極的問要不要買別的

一直跟你推銷推銷推銷推銷......


但據他們所說 那些賣的東西是他們自己設計做出來的

不過既然是自己設計的東西 那怎麼會用這種有點半強迫的方法推銷呢?


像我有在同人活動擺攤的朋友 他們都是這次賣不掉沒關係 下次再來賣

也不會用叫賣那樣的方法去賣掉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 或者半強迫推銷 至少我是沒看到過

用那樣的方式 讓我ㄧ點都感覺不到他們真的喜愛自己的設計

只是想賣掉東西換成錢好讓自己花而已


被這種方法賣出的設計 一點都不值錢


這樣銷售方法就好像在拉皮條的

同樣都是在推銷自己手中的貨品 不過ㄧ個是物質一個是人

一個花錢享受 一個在還沒花錢之前就先被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