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05   pm:04:49

 

 

 

前幾個禮拜我從家裡搬到學校去了
因為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又不是只搭公車或單一向捷運就好
偏偏我就是要先搭公車轉接運然後捷運又還要再轉一次
一個半小時的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如果是八點半的課我就得很早起來 真是折磨 因為睡覺要分三段 很辛苦的!

沒想到才剛到的第一天 我就被學姊嗆 老實說 真是莫名奇妙
第一次是學姐問我要不要買房間鑰匙 我說好 她就說要20塊
因為我算是第一次住宿 才發現原來鑰匙要收錢的 所以我話就沒經過大腦的說:"蛤?要20塊哦!"
沒想到學姊回我: 又不是我要你怎樣@#$%...(皺眉)
呃...我只是驚訝了一下 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接著另外一個學姐過來 提醒之前那位學姊記得把她放在我位置上的東西搬走
之前那位學姊就說:好啦好啦!(不耐) 然後再轉身進電梯的時候 還講了一句:機車耶!

真的是...!是妳的錯還是我的錯啊?

看她態度這樣 害我回去很緊張 變的很不想住宿
待在宿舍的時候 只要她也在寢室內 我就覺得有壓力
雖然隔天我進住宿舍時 她有我道歉 因為另外一個學姊罵過她了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跟她單獨在寢室裡面 連晚上我都失眠
我只是個神經衰弱的小學妹 幹麻這樣嚇我(揉手帕)


不過呢 其實那位學姊人不錯
只是那天不曉得吃了什麼便秘藥 跑來給我下馬威

我要說 學姊 對不起~我誤會妳了~~!!


還有還有
對面床位的學姊...她每天都在玩帕妃2(默)
我沒把電腦帶去學校的一半原因就是 我怕我會想玩遊戲=.=
可是學姐...為什麼妳要玩呢!(滾)

妳害的我既煩惱又煎熬 這是青春的18歲!!!(吶喊)



之前聽住宿的同學說有些寢室如果學姐沒管的話 就會很吵
別人在睡覺 明明就半夜兩點了還在吹吹風機...
不然就是聊天聊很大聲 電話也講很大聲 吵到別人
有些人不管怎麼跟她說 她就是不管別人死活 遇到這種室友真衰
還好我們寢室都很有禮貌(?)

還聽說隔壁寢的桌燈 是最高年級的學姊在管的
為了隔天要早起的人 不管有什麼理由11點一定要關桌燈
連電風扇都不能開 她們寢室的人還被熱醒(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看來 我們寢室的確很幸福

總之現在都過著規律的早睡早起宿舍生活
good job!(拇指)




話說回來 我們容易用第一印象來判斷一個人
學姊 妳真的要小心妳的談吐
不要因為便祕一時而後悔一世啊!!









P.S. 給某同學 衣服每次都累積一個禮拜洗一次 衣櫃不會太臭嗎?(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