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9 PM:01:40




人生就像在大庭廣眾之下放一坨水屁一樣

當你不想要的時候 事情就特別多


哦 這跟我接下來要講的事情其實沒有半根毛的關係
我只是想抱怨我最近的事情很多罷了


話說前陣子電視上演了偵探學園Q的電視版 覺得還不錯
於是老娘我就跑去看了漫畫版 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 如果像死亡筆記本一樣略掉一些推理的鏡頭
那這整部漫畫就都會 萌~~ 起來了!(鼻血)
真是太讚啦~A_A 小Q跟小流這兩個傢伙 不要看他們平常裝出一副好兄弟的模樣 居然有這種超友誼關係!

有證據!!

第一 小流跑去小Q家住(誰家不住偏偏住小Q家)

第二 小流總是以求助的眼神望向小Q

第三 小Q都會幫助小流

第四 小流穿女裝很適合(?)

第五 小流很愛哭(?)

第六 小流和小Q在最後一集 展現出小夫妻(?)對彼此的信任

單單綜合以上幾點 就可以證明


小流是受 (激動!)




沒錯 他就是受 誰叫他這麼愛哭(?)
而且小Q總是幫助他的那個人~ 攻受看就知道了A_A

至於小惠...他們只是朋友而已 不要搞錯了 拜託 一個花瓶是阻擋不了小Q小流的愛的!


當我發現這個事實之後 我就開始搜尋同人販售會上的同人本...
可是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掀桌)
為什麼沒有~~~ 殘念啊! 明明電視真人版都上演了 幹麻不推一下啦~!(滾)
我超想買的啊! 雖然以前可能曾經流過一陣...我就是那個後後後後後後來想買的人嘛!
我真的好失望啦~
渾蛋啊~~
小氣鬼~~~~
都不畫~~~~~~
可惡~~~~~~~~~~~~~~~~
討厭~~~~~~~~~~~~~~~~~~~


怨念啊!!





怨念說完了(咳)

話說 火影第43級...沒錯= =+ 兄弟愛
這又熊熊燃起我心中的一把火!
大家都喜歡把佐助畫成攻 這就跟喜歡把銀魂的高杉畫成攻是一樣的道理
這兩個人的內心都是很黑暗的 這可不是副黑什麼的
看就知道他們兩個是悶騷型的! 如果佐助是奧嬌 那高杉就是女王=///=/~~~
(激動!)
哇啊啊啊啊~~~(爆)

光想像我就快噴血了 全身上下的毛細孔都可以噴出血來~~我是歐噴! 歐噴小將~大家一起來歐噴!

太開心啦~~~XDDDD(爽

而且這兩部現在都還有在連載 我期待看到兄弟愛 跟佐助受啊XD
最近都增加許多愛畫高桂的人~可是我堅持高杉是銀時的!
不過銀時跟土方互攻我也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比較沒辦法看到銀時被壓
因為土方比較認真啊! 認真的人被壓沒什麼不對吧! 桂也很認真啊! 雖然他腦袋有問題還喜歡人妻!!
也就是說 這是一部以銀時為中心 其他人都是他的後宮的一部漫畫(認真)
空知大叔好欸~~~


其實我還有很多配對啦~不過族繁不及備載
下次再來怨念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