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2  PM:07:11

 

考考考考考....考試終於暫一段落了(癱)

下禮拜還有統計跟資處要考....(死)

還以為終於可以舒爽的 摳摳我的腳皮的時候

我的大學A同學突然打電話過來 叫我跟她一起去報考興大的資管

我左思又右想 煩惱了整整一個禮拜(那禮拜我還在期中考!)
就像有菜渣卡在牙縫裡面的感覺是一樣的 舌頭舔到了但是舔不起來又沒有牙籤的困擾

好不容易終於答應她
於是我那天早上八點就起來 在A同學的教室外面吹了一個小時的冷風
拿到簡章急沖沖跑去找老媽 很感動的報完名
(難得這次沒有像去年那樣繳了錢結果來不及報名錢又拿不回來(東華...我記得你!))

就在我奔波一整天之後 A同學居然跟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她寫作業寫到忘記報名 記得繳錢 名卻沒報

....
.......
.........
.............
.........................................

 

 

 

 


诶...我還以為我們是共同奮鬥的好伙伴 原來不是那麼回事啊!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就被扔下來啦~!?

妳要知道 大叔跟BL是一體的! 不能分開的!
說到BL就想到大叔 說到大叔就要想到BL才對呀!! (好像沒有關係?!!)

我跟本沒去過啊! 俺還不是因為妳!
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
這種鳥事就好像到了婚禮會場 才發現我的新郎不是新郎 因為新郎跟別的女人跑了一樣
那我幹麻要煩惱這麼久啊!(昏)

 


哎...賊船都上了
原來 這艘船只有我ㄧ個戰俘被扔在船上 所以不得已只好當船長
而且這艘船還只是根浮木 鄭豐喜先生他好歹還有一條船 我連船都沒有啊!!

哎...我看連金銀珠寶都沒有了
反正財政系也唸膩了 唸唸不同科系也不錯(?)人生原來如此的隨便(???)

A同學...我的期末考妳可要負責啊~!
要是我沒有歐趴妳就準備趴了(摳鼻)


現在算算 加上我選修的科目 然後還要準備轉學的考試 大概有11科吧...
我又不是高中生!(生氣)
高中生也沒有考我這麼多啊!!!(翻桌)

 

 

 

 

 

 


...救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2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